•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2/31

    2020年 18:56

    【 字体:

    来源:学生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举行2020年学生管理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陈婧岚)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总结一年来学生管理工作成效,我校于12月30日下午在多功能厅组织召开了2020年学生管理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张军同志主持,党委委员、副校长钟敏副教授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学生管理人员、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获奖师生代表530余人参加了大会。

    学生处处长张军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学生处处长张军同志从聚焦立德树人,抓好思想引领;注重工作实效,抓好常规管理;做好安全教育,确保学生身心健康等三个方面向参会师生做了2020年学生管理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中还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同时,对2021年学管工作需要改进和提高的地方做了规划。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李生萍代表院(系)作了典型发言。

    会上,对2020年度获得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学校奖学金、学生管理工作先进院(系)、先进班集体以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表彰国家奖学金高职获得者

    表彰国家奖学金中职获得者

    表彰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

    表彰学校奖学金获得者

    表彰先进班集体

    表彰学生管理工作先进院(系)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钟敏同志代表学校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在一线从事学生管理工作的的学生管理人员、专兼职辅导员、学生骨干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在讲话中对校院两级的学生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2021年的学生管理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将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抓实抓细;二是要切实将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抓紧抓牢;三是要扎实把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抓准抓好。稳中求进,开拓创新,汇聚学校“双高”建设的磅礴伟力。

    党委委员、副校长钟敏讲话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