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1/06

    2021年 17:51

    【 字体:

    来源:团委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们的新时代”迎新年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本网讯(通讯员 吴雅雯)1月5日晚,学校团委举办的“我们的新时代”迎新年文艺晚会在多功能厅精彩上演。学校党委书记覃正亚、校长李波勇教授等校领导,各部门、院系领导,以及10名2020级新生家长代表与600余名师生一同观看晚会。晚会同时在虎牙、易班等平台和学校户外电子屏进行线上同步直播。通过“网络直播+线下演出”的方式,全体师生线上线下齐聚一堂,尽享一场视觉盛宴,共同庆祝新一年的到来。

    晚会分为循梦而行、同心战疫、奋进新时代三个篇章,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不负韶华、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唱响了建功新时代、奋斗新征程的主旋律。

    晚会现场

    舞蹈《向阳而生》

    歌伴舞《赞赞新时代》

    情景舞蹈《稻香》

    舞蹈《梦》

    歌曲《音你而美》

    开场舞《向阳而生》瞬间点燃了全场气氛,晚会第一篇章循梦而行在歌伴舞《赞赞新时代》中正式拉开序幕。情景舞蹈《稻香》展现了青年人的青春风采;伞舞《梦》,用婀娜的舞姿,让观众身临其境的感受江南的美;吉他协会带来的歌曲《“音”你而美》见证着他们对音乐的执着而走到一起的友情,带领我们放飞美丽的梦想,挥洒如火的热情,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音乐情景剧《同心战“疫”》

    第二篇章同心战“疫”中,音乐情景剧《同心战“疫”》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感人至深、发人深思的小故事将不畏生死、同心戮力、共同抗疫的精神演绎得淋漓尽致,向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最美抗疫者致敬。

    歌伴舞《追梦青春》

    舞蹈《舞动奇迹》

    情景舞蹈《拥抱未来》

    第三篇章“奋进新时代”中,歌伴舞《追梦青春》跳出了年轻的跃动与张扬;舞蹈《舞动奇迹》既时尚炫酷又颇有个性,彰显着青春力量又创造着青春激情;情景舞蹈《拥抱未来》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勇于担当积极向上的风貌。

    歌伴舞《我们的新时代》

    晚会的最后,歌伴舞《我们的新时代》,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老师、学生们用飞扬的歌声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的浓厚深情和热情讴歌;用热情的舞姿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对中国梦的无限期望与美好憧憬,更体现了我校师生爱国爱校、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青春正当时,不予负流年;奋进新时代,逐梦新征程。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学师生将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站在历史交汇点上描绘新征程的宏伟蓝图!

    师生合影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