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1/07

    2021年 17:26

    【 字体:

    来源:宣传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凝聚向心力 画好同心圆

    ——我校召开“两代表一委员”及民主党派负责人座谈会

    本网讯(周巍  文/图)“感谢大家的辛勤工作,学校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你们的支持,希望你们继续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1月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覃正亚在“两代表一委员”及民主党派负责人座谈会上殷殷寄语。院长李波勇教授在会上通报了学校2020年的事业发展情况,党委副书记袁海林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侯文星主持会议并领学《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座谈会现场

    会上,李波勇指出,过去一年来,学校党委、行政领导班子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有力地维护了师生健康安全。在2020年省职业教育重点项目评审中,立项1个专业教学资源库(软件与信息服务专业),1个专业教学团队(机电一体化专业),6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在线精品课程,3门课程获得省级在线精品课程建设立项。选派学生参加各类技能比赛,获得国家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12项,省级一等奖14项。在全省教师教学职业能力竞赛中,我校教师团队荣获交通大类全省第一名。学校改善内部治理结构,各项工作管理服务能力不断增强。

    目前,我校共有“两代表一委员”11人,在境内的8个民主党派中,建有支部的民主党派共有九三学社支社、农工党支部、民主促进会支部、致公党支部4个。我校“两代表一委员”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职业教育改革积极写建议提案,发挥出独特的作用。大家对学校在极不平凡的2020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针对学校“十四五”规划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覃正亚对“两代表一委员”在过去的一年为学校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覃正亚强调,学院面临着“十四五”规划的机遇和挑战,希望“两代表一委员”要围绕着阻扰学校发展的瓶颈问题建言献策;要继续发挥各自的政治优势,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才情和力量;要继续投入学校各项深化改革和各项高质量发展中,汇聚全校“两代表一委员”的智慧和力量,共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侯文星在主持会议时表示,过去一年,代表们、委员们写的建议和提案充分展示了“两代表一委员”的担当和风采,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作用,为学院的发展鼓与呼。宣传统战部将注重分类施策,做好服务工作,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切实落实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