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1/19

    2021年 16:39

    【 字体:

    来源:宣传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教务党总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本网讯(通讯员 郭栩)1月18日,教务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完成了新一届教务党总支委员选举工作。党委副书记袁海林到会指导,党委委员、副院长鲁玉桃宣读了《中共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调整基层党组织设置的通知》。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务党总支委员。教务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李怀为当选为书记、陈奇当选为副书记。

    李怀为代表新一届教务党总支委员做表态发言,袁海林对新一届党务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加强党建工作与教务、教学工作的融合,提升质量,提升服务;三是要切实抓好党总支的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