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3/31

    2021年 15:03

    【 字体:

    来源:团委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校团委组织学生开展“学党史祭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

    本网讯(通讯员 刘程)3月31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学生代表一行52人参观了湘南起义烈士纪念馆,开展了“学党史祭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

    在湘南起义纪念园前

    活动现场,苍松翠柏掩映,炎炎烈日下,大家拾级而上,整齐地肃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英烈们鞠躬默哀。讲解员讲述了烈士陵园的英烈们为了民族的解放而浴血奋战的光荣事迹,勉励大家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继承先辈的遗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现场,同学们佩戴团徽,装容严整。周洋丽同学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许晓婷同学作团旗下讲话,大家回顾党的百年历史,从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随后,同学们参观了湘南起义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感受郴州红色文化,了解湘南起义中的涌现的革命人物和革命故事。

    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团誓词

    参观湘南起义纪念馆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向上的姿态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青春伟力。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