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4/08

    2021年 08:47

    【 字体:

    来源:宣传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机关党总支组织集中收看提升社区治理水平视频

    本网讯(机关党总支供稿)4月7日上午,按省、市组织部安排,我校机关党总支组织所属8个支部党员代表集中收看视频教学片《提升村(社区)治理水平促进共建共治共享》。教学视频中,全省18个村(社区)分享了村社“治理经”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情况。

                                                     讨论现场

    课后,与会党员就培训内容开展充分讨论。机关二支部书记包晨阳同志说,村(社区)治理不仅仅只能靠政府,更多的应该实现社区、社会和社工的共建共治共享,通过观看从九个方面提升冶理水平的教学视频,结合支部开展的党员“双报到”工作,要把“我为群从办实事”落到实处。机关三支部宣传委员李玲林同志谈到,通过学习,深刻体会到一是要心里有群众,把群众的烦心事当做自己的事来处理;二是要加强支部与社区的对接,利用资源优势,开展送服务到社区等活动。机关其他支部代表也积极发言,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机关党总支书记谢苏闽指出,“我为群从办实事”活动一是要以总支、支部为单位深入社区调查研究,深入群众,了解群众的实际困难;二是要梳理问题,制定方案,构建校社服务体系;三是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利用专业特长,深化志愿服务,为群众办实事。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