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4/15

    2021年 13:01

    【 字体:

    来源:宣传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院召开三届七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前行谱新篇

    本网讯(谢禾华 文 周巍 图)4月14日,学院三届七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参加这次会议的有正式代表89人,列席代表9人,特邀代表7人,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促进学院发展的好建议。校长李波勇作《深化改革创新,激发办学活力,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为主题的行政工作报告,工会主席李景福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波勇在行政工作报告中对学校2020年工作做了总结,并从3个方面对2021年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李景福作《2020年度学校工会工作报告》和《关于变更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副主席的说明》,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长李太石作《郴州职业技术学院高等学校教师(含实验技术)系列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实施办法》(讨论稿)的说明,计财处处长郭克勇作《学校2020年度财务决算和2021年度财务预算报告》(草案),教代会代表胡朦作《优化职称评审实施细则的几点建议》。

                                                         分组讨论

    在分组讨论中,代表们认真审议了工作报告、讨论稿以及《学校“十四五”建设与发展规划》(讨论稿)《学校工会经费审查报告》《三届七次教代会代表提案审查报告》等书面报告。代表们充分肯定了五个报告,认为报告实事求是,符合实际,并对两个讨论稿提出了许多建议,大会秘书处将负责整理、汇总代表们的建议和意见,提交学校有关部门审定。

    代表们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学校行政工作报告》《学校2020年度财务决算和2021年度财务预算报告》《学校工会工作报告》《学校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学校“十四五”建设与发展规划》(讨论稿)以及《郴州职业技术学院高等学校教师(含实验技术)系列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实施办法》(讨论稿)。

                                                           举手表决

    大会要求,全体教职工和工会会员要在党委的正确领导和行政的大力支持下,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学校总体思路,坚持党建统领,统筹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坚持改革创新,科学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坚持质量立校,高效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大家表示,将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深化改革创新,加快推进“双高”院校的建设,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