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4/15

    2021年 17:35

    【 字体:

    来源:宣传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机关党总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补选5名委员

    本网讯(通讯员 谢苏闽)4月15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补选了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5名委员。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长李太石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因人事岗位调整,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4名委员提出申请,不再担任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经党总支委员会讨论研究决定,同意本人申请。经过充分的酝酿和讨论,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了党总支委员会委员5名。

                                                            无记名投票

    李太石对补选产生的总支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3点要求,一要夯实基础,抓好党的组织建设。要从班子自身做起,努力把班子建设成为政治坚定、工作务实、勤政廉政、团结和谐的团队;二要爱岗敬业,推进工作见实效。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努力塑造党员先进形象,争当人民满意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三要注意团结,凝聚改革发展的正能量。要立足我校实际、守正创新,紧密联系“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实际,与湖南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结合起来,与落实习近平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全方位推进“三全育人”工作结合起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共同谱写我校创新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