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4/21

    2021年 11:44

    【 字体: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三联系”工作推进会

    本网讯(通讯员 黄仁超)4月20日,信息工程学院在9408会议室召开“三联系”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钟敏到会指导,纪委、督导室、专员办、学生工作处、团委、安稳办等部门的党员干部,学院全体辅导员、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段宇奇主持。

    段宇奇书记首先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的基本情况,并对 “三联系”工作的具体工作方式、内容和要求作了安排。

    党委委员、副校长钟敏同志对“三联系”工作的开展作了部署及强调,并对参与“三联系”工作的党员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认识,明确落实“三全育人”要求,协助二级学院做好“三联系”工作;二是落实责任,要以党建为引领,抓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到“人到,心到”,为学生办实事;三是做好定位,多跟辅导员沟通,做好辅导员的助手,帮助指导辅导员开展班级工作,共同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四是力求实效,党员干部一定要真正深入班级、宿舍,和学生面对面谈心谈话,力求将工作落到实处,收到实效。

    最后,段宇奇书记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党政班子对各位党员干部的到来表示感谢,相信有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各位党员干部的助力及辅导员的努力,信息工程学院 “三全”育人工作一定会更上一个台阶。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