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4/22

    2021年 09:44

    【 字体: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商贸旅游学院举行“三联系”工作启动仪式

    本网讯(通讯员 屈琛)4月20日下午14:30,商贸旅游学院 “三联系”活动启动仪式在学校办公楼四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覃正亚,党委委员、副校长鲁玉桃,正处级督学谢昌明,教务处、科技与产业开发处(科研处)、校企合作中心、产教融合研究院、思政课部、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就业指导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党员同志参加。活动由商贸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唐闪光主持。

    学生代表郭颖、班主任代表贾震、联系干部代表教务党总支书记李怀为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都表示“三联系”工作开展意义重大,不仅有利于职能部门领导、党员深入班级管理和文化建设,还能帮助学生健康成长。

    学校党委书记覃正亚对学院和各联系支部快速启动“三联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提出三联系的干部、党员要经常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生活、学习情况。通过与学生沟通了解,做的好的要鼓励,做的不好的要督促改进,这是三联系工作的初心。要真正和同学们成为朋友,像对自己弟弟妹妹一样关心爱护他们,督促他们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对社会有用的人。

    人们常说,教师是天底下最无私的职业,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教师是麦田里的守望者,在秋天播下一颗种子,在春天静待花开。商贸旅游学院为各位即将新上任的 “三联系”班主任们准备了爱心花束,为大家送去最美好的祝福。领导老师们依次上台接受花束并合影留念,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学生向老师献花

     

     学生向老师献花


     学生向老师献花

    会后,学院安排各班辅导员、班长主动与联系干部、党员对接,邀请他们参与班级、宿舍活动,及时开展交流,促进“三联系”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