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4/21

    2021年 10:14

    【 字体:

    来源:财政经济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财政经济学院举行“三联系”工作推进会

    本网讯(通讯员 苏荣)4月20日下午,财政经济学院“三联系”工作推进会在学校办公楼212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小旻,党委委员、宣传部长侯文星出席会议。宣传统战部、学校办公室、工会、总务处、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党员同志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兰剑主持。 

     

    龙小旻对“三联系”工作的开展作了部署,他要求,要提高认识,高标准做好“三联系”工作;要落实联系责任,扎实为联系班级、学生做实事;要做好辅导员的助手,帮助指导辅导员开展班级工作,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党员干部要真正深入班级、宿舍,注重实效,不流于形式,要创新性地开展工作。侯文星要求,参加“三联系”工作的党员同志要落实“三全育人”的目标要求,协助学院做好“三联系”工作,扎实抓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达到育才育人相结合。

    会后,学院各班级辅导员及时与联系班级宿舍的领导干部、党员同志对接“三联系”工作具体事宜,推动“三联系”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