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6/28

    2021年 15:19

    【 字体:

    来源:宣传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原党委书记罗海运论文入选湖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

    本网讯(通讯员 李孝军)6月25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宣传部正式公布了湖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入选论文,全省共100篇理论文章入选。我校原党委书记罗海运论文入选湖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

    根据湖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总体安排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3月10日,中共郴州市委老干部局转发了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开展“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的建设成就与经验理论研讨”征文活动的通知》,组织全市县市区委、市直有关单位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论文征集和评选活动。我校党委高度重视,老龄党总支积极发动,认真组织,退休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征集理论研讨论文4篇,罗海运的论文《旗帜鲜明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入选湖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论文,并与退休干部原二支部书记何利强撰写的《“人类命运共同体”马克思主义的伟大创新》论文同获郴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理论文章评选二等奖。

    附:湖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入选论文名单(部分)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