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0/26

    2012年 11:23

    【 字体:

    来源:招生就业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院2013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圆满落幕

    启动仪式

        10月24日,“湘南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暨郴资桂两型社会示范带企业牵手2013届高校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在我院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此次招聘会是我院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国发〔2011〕16号)、《教育部关于做好2012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1〕12号)和《湖南省建设教育强省规划纲要》(2010-2020年)精神,全面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积极引导毕业生服务湘南国家级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郴资桂两型社会建设,与郴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共同举办的。招聘会共吸引124家用人单位,提供3000多个招聘岗位。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

        众多用人单位一早来到现场布置展位,宣传企业形象;毕业生们怀着极大地积极性和热情,带着精心制作的简历,来到招聘会现场,每个招聘展位前都挤满了前来投递简历和洽谈的学生。在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下,整个会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交流互动、双向选择的平台,标志着我院2013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的全面启动。

    特约通讯员:陈卫红 报道

    2012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