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0/30

    2012年 10:10

    【 字体:

    来源:团委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新疆吐鲁番地区培养办领导来我院考察调研

        10月26日,新疆吐鲁番地区大学生培养办公室副主任董福敏一行8人来我院考察调研。学院党委书记罗海运,院长支校衡,副院长李岳彪、袁海林、鲁玉桃等领导热情接待,双方就新疆培训班学员的思想、学习、管理、安全稳定和实习安排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院副院长鲁玉桃向董福敏主任一行介绍了培训班教学情况、社会实践活动情况、顶岗实习工作方案以及古尔邦节的活动安排。院长助理、新疆班领队付建国介绍了新疆随队管理人员的工作情况和学员学习收获。董福敏主任对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培训工作表示衷心感谢。鼓励学员珍惜机会,努力学习,提升思想素养,提高履职能力,做新疆跨越式发展的可用之才。

        10月26日是穆斯林民众的传统节日古尔邦节,董福敏主任一行还来到学员宿舍、清真食堂看望学员和工作人员,向学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节日的问候,与学员共进午餐,下午还参加了在学院旅游酒店演艺厅举行的“相亲相爱一家人----古尔邦节联欢会”,与学员一起欢呼,一起歌舞,共庆节日。

    本站通讯员:李生萍报道

    2012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