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0/31

    2012年 00:15

    【 字体:

    来源:学生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院举办优秀辅导员空间建设评比竞赛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生工作空间建设和运用所取得的成果, 10月29日下午,在学院行政办公楼四楼视频会议室举办了2012年下期优秀辅导员空间建设评比活动。本次评比的评委由学院副院长李波勇,学生处处长谢梦珊,督导室副主任杜卡,团委副书记李生萍,创建办廖鹏老师和基础课部陈芳老师六人组成。各系推荐的十一名辅导员参加了评比。
       主持人冯俊老师宣读了比赛的评比程序和评分方法。各个选手按照随机抽取的序号,依次上台说讲空间建设的具体情况,包括空间建设理念、空间特色和栏目、上传文章、上传方式等内容,然后回答由评委们提出的一到两个问题。评委们综合考虑了选手空间建设的具体内容,以及临场的讲解情况进行现场打分,工业自动化系计亚南、彭兵、谭晶老师等六人分获一、二、三等奖。
        赛后,针对选手们在竞赛中所表现出的问题,廖鹏老师从技术性、安全性、美观性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李波勇副院长对本次评选竞赛进行了点评总结,他说举办辅导员空间建设评比活动,达到了展示辅导员风采、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他鼓励老师们相互交流,相互启发,共创和谐的工作氛围,促进学生管理工作跃上新台阶。

    特约通讯员:冯俊 报道
    2012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