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0/31

    2012年 00:20

    【 字体: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中共郴州市委向力力书记陪同中央组织部干部一局副局长尹璐来学院看望新疆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培养班学员及新疆来郴挂职干部

        10月30日下午,中共郴州市委书记向力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廖跃贵等市委领导陪同中央组织部干部一局副局长尹璐来到学院看望新疆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培养班学员及新疆来郴挂职干部。学院院长支校衡、副院长李岳彪、刘诗安、李波勇、院长助理李景福、新疆培养班领队、院长助理傅建国等陪同看望。

     

    院长支校衡介绍情况                   看望新疆班学员

        中央组织部干部一局副局长尹璐一行实地考察了新疆学员及挂职干部的清真食堂,查看了卫生条件、了解了学员伙食。考察过程中,支校衡院长向中组部干部一局尹局长、市委向力力书记简要汇报了新疆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培养班学员的食宿、教学、课外活动安排等学习生活情况。走进学员宿舍,尹局长亲切询问了学员们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学员们要刻苦学习,珍惜机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政府的关怀,为新疆经济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培养班学员畅所欲言,一致表示,这里的学习生活环境很舒适,学院的安排很周到,让他们有在家的感觉。今后一定会好好学习,增长才干,报效祖国,建设家乡。尹副局长同时还看望了在郴挂职锻炼的六名维族干部,尹局长鼓励大家利用这段时间多思考研究问题、多学习理论知识、多了解基层情况,并希望有关部门要尽可能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提供优质服务,让他们安心工作、潜心学习、用心挂职。

        尹副局长指出,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对培养工作及挂职干部的学习生活安排得非常周到,希望学院继续加强对学员的管理,尤其是要切实保障学员的人身安全及食品卫生安全,为学员营造一个更和谐、更安全、更舒心的学习生活氛围。尹局长强调,郴州市委、市政府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希望市委、市政府要加强培养班学员、挂职干部和学院的沟通交流,指导和帮助培养班学员和挂职干部努力学习,提升工作经验,解决实际困难,促进两地合作深化和共同发展。

    本站通讯员:曾霞报道

    2012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