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1/02

    2012年 11:54

    【 字体:

    来源:宣传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省教育厅厅长王柯敏来我院视察指导工作

        11月1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柯敏率厅办公室、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等部门负责人,在副市长雷晓达、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干弟、市教育局长周余武等的陪同下,来我院视察、指导工作。

     

    视察学生服务中心           王厅长阅读学生学习生活服务指南

        王柯敏一行巡视了学院的文化建设和校园布局,在视察学生服务中心时,王厅长饶有兴致地阅读了学生学习生活服务指南,仔细询问了学院贫困学生的认定评定、资助情况、在校学生受资助的覆盖面以及国家奖学金的评定方法,他对学院以学生为本的管理理念予以了肯定,要求学院进一步加大对贫困学生资助的力度,使资助的覆盖面达到在校生的30%。

        在听取学院党委书记罗海运、院长支校衡关于学院办学情况的汇报后,王厅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十余年来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学院围绕服务湘南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对接地方支柱和新型产业,在办学定位、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十分有益地探索,形成了自己的特色,相信经过三年的努力,学院一定能建设成为具有鲜明特色的全省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

    合影留念

    特约通讯员:刘杰 报道

    2012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