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8/03

    2021年 19:37

    【 字体:

    来源:本站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市政府副市长陈荣伟一行来我校调研

    本网讯(通讯员 曾霞)8月3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陈荣伟在市政府副秘书长蒋利民、市教育局局长肖正科等领导陪同下来到我校调研。学校党委书记覃正亚、校长李波勇、党委副书记袁海林、副校长鲁玉桃及学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蒋利民主持。


     

    会议现场

    调研座谈会上,李波勇就郴州市职业教育联盟筹建方案和学校近几年来的发展建设、办学政策、人才培养质量、推进职业教育提质培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市理工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何长青就市理工学校和中小学学生实践基地整体并入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的相关建议作了汇报。覃正亚代表学校对市委、市政府领导在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来帮助我们解决重大实际问题表示感谢,理工学校并入我校办学,是为了更好地做大做强郴州职教事业,加快郴州高职教育发展步伐。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学校的发展前景一定更加广阔。

    随后,市直相关部门领导为学校发展建设提出了很好的可行性建议和意见,表示全力支持学校的发展。


     

    陈荣伟讲话

    陈荣伟听了学校领导的汇报后,高度肯定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效和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郴州加快职教发展步伐提出了要求。他说,组建职教联盟有利于整合优势资源,搭建职教协作服务平台,通过联盟作用来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学校资源优势和企业的技术、管理优势,为郴州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服务型与应用型人才。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坚持规划引领,对照职教本科设置标准找出差距,补上短板,创建更好的办学条件,紧盯高职教育“一流”建设和“双高”目标,把郴州职教做大做强。

    陈荣伟分别对组建职教联盟、市理工学校和实践基地整体并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相关学校和市教育局拿出方案提交市政府研究。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