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1/21

    2012年 16:01

    【 字体:

    来源:财金系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传承会计文化 享受节日气氛

    传承会计文化  享受节日气氛

    -------我院财会金融系师生参加郴州市第五届会计文化节

        11月16日,我院财会金融系应郴州金科科技有限公司-----用友郴州服务中心的邀请,郭克勇主任带队参加了由中国珠算心算协会指导,用友-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郴州金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郴州市第五届会计文化节,与来自郴州大中小型企业300多名在职会计人员共同分享了属于自己的节日。

        庆祝活动上,大家听取了中国光大银行郴州分行杨总关于投资与理财和用友畅捷通总部南京办事处培训教师戴老师关于小企业会计准则讲解及财税差异分析的报告,在珠算比赛与点钞比赛环节,财金系学生勇跃参加并获得各轮次比赛第一名。

        会后,财金系教师与参会的在职会计人员就学院示范校建设过程中的“百企空间校园”项目建设进行了沟通交流,与会的会计从业人员对现代教育信息化革命发出了赞叹,都纷纷表示一定支持本地职业院校的发展,为在校学生的培养尽一份社会责任。

        财金系师生参加此次活动,是在聘请郴州金科科技有限公司叶进总经理为校外现场指导专家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地加强校企之间合作的新举措。

     

    本站通讯员:王家清 报道

    201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