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1/23

    2012年 15:08

    【 字体:

    来源:机械系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郴州和丰机械公司董事长何孝美来我院讲座

        11月21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系邀请了郴州和丰机械公司董事长何孝美高级工程师在学院的阶梯教室711室为机械与汽车工程系的师生作了近两小时的专题学术讲座,系部负责人、系部老师、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学生聆听了此次专题讲座。

        何总根据自己从事机械行业几十年的经验,从专业的角度分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精彩讲座,一是树立一个理想,确定人生目标;二是做一名知识型新型劳动者;三是勤思考、善观察、捕捉灵感;四是诚信是做人之本,立业之基。何总勉励学生在校时要努力学好专业,提高专业素质,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奠定坚实的专业基础。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对于一些在专业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惑与何总进行了交流。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特约通讯员:陈艳辉 报道

    2012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