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1/23

    2012年 15:11

    【 字体:

    来源:招生就业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院大学生“自主创业我争先――SYB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11月21日下午,学院与市创业培训中心联合举办的“自主创业我争先――SYB培训班”,在阶梯教室712举行开班仪式,机械与汽车工程系汽运、模具、数控等专业的92位学生参加了培训。     

        此次,SYB创业培训是为深入贯彻2013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工作会议的精神,大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和自主创业,按照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的总体部署,在上学期创业意识培训讲座的基础上进行的,旨在更好地传授创业知识,提高创业技能,增强创业品质,激发大学生的创业梦想,以大学生创业带动大学生就业,也是学院省示范性(骨干)高等职业院校创建分项目“职业指导与就业服务体系建设”的具体实施。

    特约通讯员:陈卫红 报道

    2012年11月22日

        扩展知识:

        SYB意为“创办你的企业”,它是“创办和改善你的企业”系列培训教程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由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开发,为有愿望开办自己中小企业的人群量身定制的培训项目。鼓励和支持大学生创业,对于国家和民族的发展、对于高等教育的改革以及大学生个人的成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