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1/27

    2012年 11:18

    【 字体:

    来源:学生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第三届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团结互助 欢乐一家“比赛在风雨篮球场拉开序幕

        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积极响应学院校风、学风建设活动,由学生处承办的一年一度的宿舍文化节活动――展现“团结互助、欢乐一家”系列比赛于11月21日下午2:30在风雨球场拉开序幕,此次活动共分为六个环节:激情接力――杯水速递大赛、“呼啦啦”宿舍呼啦圈竞走接力赛、“穿针引线”巧手宿舍挑战赛、“混水摸鱼”灵敏宿舍PK赛、袋鼠跳等。

        各系学生以宿舍为单位,踊跃报名参与,在比赛中尽显团结互助精神,整个球场上都被场内外的老师和同学们的欢呼声笼罩着,尤其在同学们顺利完成每个项目时,欢呼声、跺脚声、掌声更是一浪高过一浪,极大鼓舞了参赛同学们的士气。本次活动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创造力,彰显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友爱和协作精神。

    本站通讯员:陈婧岚 报道

    2012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