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1/27

    2012年 11:21

    【 字体:

    来源:学生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第三届宿舍文化节宿系列活动----宿舍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为了进一步推进宿舍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由学生处承办的“青春家园”宿舍形象设计大赛近日在学生公寓楼“桃李苑”进行,本次宿舍设计大赛以“青春家园”为主题,全院80多个宿舍、500余名学生参与活动,来自全院各系部评委老师及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的评选。

      

    我们的宿舍是蓝色的海洋          废物利用的环保型设计

      

    我们的舍标很温馨                洗漱间的设计也很有爱

        本次比赛以宿舍现场评比为主,每一个参赛宿舍代表用精彩的讲解展示了自己宿舍不同的风格,同时还用简洁的语言描绘出室友们团结友爱的趣事,一间间都完美的展现在评委面前。经过老师、同学们认真细致的综合评比,计算机系女生6404宿舍以满分荣获本次大赛第一。

        此次活动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同学们创新、动手、演讲等多方面的能力,提高了宿舍文化的品位,丰富了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促进了学院的宿舍管理工作,为我们郴州职院增添了别样的光彩!

    本站通讯员:陈婧岚 报道

    2012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