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9/03

    2021年 13:04

    【 字体:

    来源:宣传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教职工大会

    本网讯(周巍 胡朦 文/图)9月3日上午,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教职工大会。会议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党委书记覃正亚、校长李波勇教授作讲话(书记、校长讲话全文另发)。党委副书记袁海林主持会议。

                                            2021年秋季开学教职工大会会议现场

    李波勇指出,今年上半年,学校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立足“补短板、强弱项、创特色、树品牌”,积极推动内涵式发展。学校教学改革和教学质量稳步提高,招生就业和创新创业成效明显,产教融合和社会服务有力提升,制度建设和执行逐步加强,“关联疫情”阻击有力有效。下半年要紧紧围绕年初既定目标,聚焦“五大任务”,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一要聚焦专业建设,二要聚焦产教融合,三要聚焦师资建设,四要聚焦服务保障,五要聚焦落实执行。希望广大教职员工为了学校这个共同的家,携手并肩、乘风破浪,共同开创学校各项事业新局面。

    覃正亚强调,要观大势、明方向,以更高的站位、更新的理念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学习研究中央、省、市关于职业教育的相关政策,树立先进的职业教育理念,学思践悟、学以致用,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以更高的站位、更新的理念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覃正亚强调,要抓关键、善作为,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确保学校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要注重立德树人、铸魂育人;要注重深化改革、创新发展;要注重提升素能、实干担当。要强队伍、聚合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要坚持政治引领保障;要坚持党建提质增效;要坚持宣传培根铸魂;要坚持纪律监督约束。要以昂扬的斗志和必胜的决心,为谱写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