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1/27

    2012年 11:29

    【 字体:

    来源:统战宣传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11月26日下午,学院在办公楼309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院级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支校衡教授主持,党委书记罗海运作学习传达和落实十八大精神报告。

        罗海运书记对党的十八大盛况和湖南代表团及郴州代表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对十八大报告从“一个主题、十三项内容”进行了深入传达。同时传达了省委、市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相关安排部署。

        罗海运书记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必须从学院实际出发,按照省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的要求和标准,一要提高认识,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形成新一轮科学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二要理清思路,认真谋划学院发展任务,使我们对高职教育发展大势的判断更加符合实际,目标更加明确,措施更加具体,工作更加有效,后发赶超,站稳全省高职院校第一方阵;三要坚持开放办学,建成省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四要坚持创新发展,不断深化管理体制改革,形成与学院发展目标相适应的充满活力、富有效率、更加开放、有利于科学发展的管理体制机制;五要坚持校企融合,有效服务湘南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六要坚持党的领导,不断提高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实现学院预定目标提供人才保证。从而全面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不断开创科学发展的新局面。

        罗书记强调,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要切实抓紧抓好当前的八项工作,一是积极做好债务化解工作;二是全面推进信息化建设;三是全力做好单独招生宣传工作;四是坚持不懈地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五是抓紧开展增资立项工作;六是回顾总结,谋划明年工作;七是抓好教职员集体购房的建设工作;八是抓好常规工作。

        会议上,支校衡院长就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迅速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二是要站在新的起点上,科学谋划学院的发展;三是要进一步转变观念,改进工作作风,调整工作态度,提高工作责任心。

        会议对学院《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通知(讨论稿)》进行了研究讨论。

    本站通讯员:刘杰 报道

    2012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