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1/29

    2012年 09:24

    【 字体:

    来源:工商管理系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工商管理系负责同志看望在申通顶岗实习学生

        11月22日下午,工商管理系主任谢平楼、党总支副书记雷海燕、副主任袁宁一行前往郴州申通快递有限公司,看望在此实习的电商物流(3)111班21位实习生。

      

    看望信息部实习同学      指导会计部实习学生

        在总经理臧志波的陪同下,工商管理系教师详细了解了学生实习的工作内容和安全保障措施,并询问了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同学们表示,在郴州申通快递有限公司实习,工作强度适中,锻炼了大家的能力,磨练了意志。

    座谈会现场

        随后,工商管理系教师与公司总经理臧志波进行了座谈。谢平楼主任对申通快递公司在学生安全、生活保障方面所作的有效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提出逐步换岗,让学生多轮换岗位等实习建议。臧志波总经理对学院、系部的细致工作表示感谢,对这一群能吃苦耐劳并有一定专业素养的实习生表示认同,充分肯定了本次校企合作的良好成效。双方都希望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并签订了国贸商英班下月中旬在申通实训一周的协议。

    特约通讯员: 李丽田 报道

    2012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