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1/29

    2012年 09:29

    【 字体:

    来源:招生就业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院2012年招生就业工作获得表彰

     

        11月26日,2012年湖南省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学会高等职业教育招生与就业工作研究会年会在衡阳举行,此次年会由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全省69所高职高专学校分管招生就业的校领导以及招生就业部门的工作人员110多人参加了年会。

        研究会会长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熊琦作工作报告,在主要工作回顾中,他说: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大力推进“百企空间校园”平台建设,得到了省教育厅以及兄弟院校的充分肯定。他还就高职教育的趋势,招生就业的新情况以及明年研究会的主要工作做了阐述。会上,还表彰了招生工作“先进单位”、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及招生与就业“先进个人”。我院荣获了2012年度招生工作先进单位和2012年度就业工作先进单位两项荣誉,陈卫红、魏宇、周慧崇荣获招生与就业先进个人。

    特约通讯员:李太石 报道

    2012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