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1/30

    2012年 10:11

    【 字体:

    来源:督导室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师生代表座谈会氛围好 代表建言献策积极性高

     

    座谈会现场

        11月28日下午,由督导室主持召开的2012年下期师生代表座谈会在阶梯教室721室召开,会议由督导室主任杨有粮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纷纷上台发言,围绕教学工作、教学管理工作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实训中心副主任何春生老师针对学生提出的有关实训设备、教学模具模型等方面的问题回答了学生代表们的提问,并对教学设备的维护、卫生情况提出了要求。

        最后督导室杨有粮主任总结了本次座谈会的基本情况,希望学生代表们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起模范带头作用,同时承诺督导室会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汇总分发给有关部门整改,希望同学们有意见和建议可以向有关部门和督导室反映,师生齐心协力提高教学质量。

        各专业系各教学班的班长、学习委员和普通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各系部、教务处、总务处、实训中心、图书馆等有关部门的老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共计28个教学班级的学生代表进行了口头发言,收到书面发言稿45份。

    本站通讯员:杜卡  报道

    2012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