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1/30

    2012年 10:14

    【 字体:

    来源:团委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院团员青年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11月初,我院团委启动了喜迎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系列活动,为全校青年学生关心党和国家的大事,关注党的十八大创造了良好的环境氛围。在党的十八大期间,我院各级团组织和青年学生纷纷通过网络电视、微博信息和报纸等收看收听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各项会议议程。大会闭幕后,又迅速掀起了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11月28日晚上,院团委开展了共青团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交流讨论会,院团委书记李海飚、副书记李生萍、肖华、各系团总支书记和院团委各部门主要干部,以及各系团总支副书记参加了讨论会。

        会上,院团委副书记李生萍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对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要求。院团委书记李海飚强调: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全院各级共青团、学生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首要政治任务。首先,各系团干要带头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要率先示范,主动学习、深入学习,将学习的成果贯彻到工作和学习中;其次,要结合学院团组织的特点和各系团总支的实际,主动思考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报告中对团组织和青年工作提出的希望和要求;第三,要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符合青年学生的特点,以生动有效的方式方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会上,各系团总支书记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也畅所欲言,结合自身的学习与工作实际,分享讨论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扎实深入地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领会其精神实质,将学习与工作结合起来,瞄准学院发展的定位、任务和奋战目标,踏实工作,努力奋进,用实际行动和有效载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在后发赶超中、在学院的建设中正当生力军和突击队。

    特约通讯员:李海飚、李生萍 报道

    2012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