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2/04

    2012年 08:18

    【 字体:

    来源:科研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院召开三项省级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开题论证会

        近日,我院获得2012年立项的三个湖南省教育科研“十二五”规划课题开题论证会在学院四楼视频会议室举行。

        此次开题论证会严格按省教育科学规划办课题管理要求和程序进行,开题论证评审专家组由三位资深教授和两位科研管理专家组成,各课题组的主要研究成员参加会议,科研设备处处长廖广莉副教授主持开题论证会。

        评审专家听取了各位课题负责人课题开题准备情况,在与课题组成员进行广泛而深刻的交流的基础上,评审专家组对杨有粮副教授主持的《高职院校空间网络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体系研究》、邓朝晖副教授主持的《平面设计类课程的网络教学模式研究》、周正义讲师主持的《结合技能抽查制度的服务湘南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物流高端技能型培养方案研究》等三项课题进行了认真的评审。专家组总结认为,此次三个课题的开题做好了充分的研究准备,有清晰的研究思路,并准予开题。 

    特约通讯员:聂国秋 报道

    201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