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2/04

    2012年 08:18

    【 字体:

    来源:机械系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教师到农夫机电有限公司实地考察

     

        11月28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主任包晨阳、副主任陈艳辉一行前往郴州出口加工区农夫机电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受到农夫机电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太平的热情接待。

        双方首先进行了座谈。黄董事长向大家介绍了农夫机电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包晨阳主任重点介绍了我院正在进行建设的“百企空间”,诚邀农夫机电有限公司加入学院的“百企空间”建设。黄董事长表示校企合作是双方互赢的大好事情,愿意与学院进行进一步深入交流探讨。

        随后,在黄董事长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农夫机电生产现场。

        据悉,农夫机电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现代新型农机研制、开发和生产的民营企业,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备齐全,生产工艺先进,是湖南省农业机械生产的骨干企业,产品销往全国十多个省市(水稻产区),并出口缅甸、越南等东南亚国家,市场前景非常广阔。此次的考察之行,给我院开展百企空间、校外专家空间建设和校企合作增添了建设信心。

                                    特约通讯员:陈艳辉 报道

    201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