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2/04

    2012年 08:21

    【 字体:

    来源:学生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院举办第二期辅导员“团队凝聚力”素质拓展活动

        为了加强我院辅导员及学生管理工作人员对于团队的认识,强化学生管理工作团队的凝聚力,11月30日下午,学生处在学院风雨球场举办了第二期辅导员“团队凝聚力”素质拓展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罗海运,院长支校衡,副院长袁海林、李波勇和全体学管人员、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前,主持人冯俊老师讲解了素质拓展活动的意义及活动流程,带领大家宣读了团体契约,并将全体参与者划分了四个团队,在队长的组织下,各团队分别展示了队名、队呼、队歌及队旗。

        热身运动后开展了人椅、生死电网、呼啦圈传递、十人九足等考验默契与智慧的游戏竞赛,大家在游戏中分工合作,在竞赛中互助,现场气氛热烈而又快乐,经过激烈的竞赛,由党委书记罗海运率领的“胜之队”夺得了第一名。

     

     “呼啦圈传递”游戏竞赛             “人椅”游戏竞赛

     

     “十人九足”游戏竞赛        “生死电网”游戏竞赛

        活动后,各队队长及队员代表做了活动感悟与心得分享,党委书记罗海运做了精彩点评。罗书记说,这次活动很有意义,组织得很好,一是“团队凝聚力----沟通、友谊、团结、协作”的活动主题好;二是活动形式好,这不仅是一次手拉手、肩并肩的活动,还是一次脚靠脚的活动,大家主动融入,尽情放开,直到完成所有的项目活动;三是活动的效果好,活动参与性、趣味性、融入性很强,大家参与性很高,很认真、很积极、很投入,很开心。罗书记强调,这次活动取得了三大的收获,一是增强了团队意识、集体意识、协作意识;二是提升了协调力、齐心力、凝聚力、互动力;三是达到了拓展提升素质的目的。他要求全体参与者认真总结本次拓展活动的经验,希望今后学院组织开展更多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提升辅导员队伍的凝聚力、感召力、战斗力和执行力。

     

    本站通讯员:谢梦珊 报道

    2012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