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2/04

    2012年 10:43

    【 字体: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新疆托克逊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陈锦来学院看望慰问培训班学员

        12月2日上午,新疆托克逊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陈锦、县教育局党委书记李宏超一行在市教育局副局长邓伟元的陪同下来到我院看望新疆普通高校毕业生培训学员。党委书记罗海运、副院长李岳彪、袁海林、鲁玉桃等陪同慰问。

         陈副县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学员清真食堂、宿舍等生活、学习环境,了解了学员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对我院周到细致的安排表示感谢。陈副县长说,看到学员们身体健康、精神状态良好,感到很欣慰。对郴州市人民政府和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对于培训工作高度重视、周到安排,给予学员们无微不至的关怀,表示感动。希望同学们要好好学习,努力提高技能,增长知识,为建设和谐美好的新疆贡献力量。

          学院副院长鲁玉桃表示,我们将以最深厚的感情、最优越的条件,竭尽全力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培训工作任务,把同学们照顾好、教育好,将来回到新疆,回到托克逊县后,能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本站通讯员:曾霞报道

    2012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