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2/06

    2012年 15:04

    【 字体:

    来源:学生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院召开2011--2012学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

         12月5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多功能厅隆重召开了2011~2012学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罗海运、院长支校衡、副书记谷爱国、副院长李岳彪、刘诗安、袁海林、鲁玉桃、李波勇,院长助理李景福、傅建国及各系党总支书记、学生科长、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近500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长支校衡主持。

         李岳彪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1~2012学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刘诗安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1~2012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会议对被评为“先进集体”的2个系部、19个班级和189名“三好学生”及220名“优秀学生干部”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荣誉证书。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柯寒雪和先进个人代表魏帧二位同学作了典型发言,共同表达了对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一定发扬成绩,苦练技能,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理想远大、品德高尚、成绩优良、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合格学生,以此来回报学校、回报社会的关心与厚爱。

        学院党委书记罗海运作重要讲话并提出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心存忧患,确立志向,有目标地自我塑造,着眼未来,为自己设计一个可行的学业成长方案、职业生涯设计方案,做有理想、有计划、有行动、有责任、有智慧的人;二是希望同学们规范行为,追求细节,有意识地自我提升,追求成功从日常行为规范入手,热爱劳动、尊重师长、乐于助人、诚实守信,希望同学们珍惜青春时光、珍惜难能可贵的校园生活,不断开创属于自己的精彩卓越人生。

    本站通讯员:黄珍力报道
    2012年12月5日

     “先进集体”

     “先进个人”

    部分受表彰的优秀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