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2/10

    2012年 16:02

    【 字体:

    来源:工会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院2012年教职工篮球赛拉开序幕

        

        为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丰富职工文体活动,培养团队精神,增强队伍凝聚力, 12月6日下午,我院教职工篮球赛隆重地拉开了序幕。本次比赛由学院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共有九个分工会近百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计划历时半个月。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赛事,院长支校衡教授、副书记谷爱国、副院长刘诗安等同志出席了教职工篮球赛开幕式。

        开幕式在紧张有序的气氛中进行。首先,负责主持工会工作的薛良华处长致开幕词,他阐明了开展教职工篮球赛的重要意义,对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提出了希望要求,并预祝篮球赛圆满成功。接着,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决心一定遵守赛场各项纪律,认真负责地做好比赛工作。最后,支校衡院长宣布2012年教职工篮球赛正式开始。

        开幕式后,教职工篮球赛首场赛正式打响,第一分工会VS第五分工会,第三分工会VS第九分工会,第二分工会VS第七分工会。双方运动员团结协作,奋力拼搏,获得观众阵阵掌声。尤其是每场比赛前两节每队都要求有一个女队员,这给比赛增添了无穷的乐趣。比赛精彩纷呈,两队队员你追我赶,努力拼搏,比分交错上行,竞争激烈,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给冬日的校园增添了无穷活力。

    特约通讯员: 谢禾华 报道

    2012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