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2/16

    2021年 11:13

    【 字体:

    来源:宣传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校召开2021年学生管理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李继春)12月15日,学校在多功能厅召开2021年学生管理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钟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管理人员、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获奖师生代表500余人出席会议。

                                                       表彰会现场

    会议宣读了表彰文件,并依次对2020-2021学年度获得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学校奖学金、学生管理工作先进学院、先进班集体、年度文明宿舍以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优秀个人、先进班集体、二级学院代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向全体师生分享了学习和工作经验。

    钟敏代表学校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校院两级的学生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向所有在一线从事学生管理工作的的学生管理人员、专兼职辅导员、学生骨干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2022年的学生管理工作要率先垂范,在思想引领中扣住一个“准”字;要强化执行,在日常管理中突出一个“实”字;要优化服务,在工作成效上彰显一个“好”字;要着眼细节,在安全管理中把住一个“严”字。希望全体学管人员戮力同心,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真抓实干、勇挑重担,用更高的标准和更务实的行动担负起新时代学工人的光荣使命,谱写学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新篇章。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