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2/17

    2021年 11:15

    【 字体: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调研 两校达成多项合作共识

    本网讯(通讯员 胡敏歆 文 图)12月16日,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运政一行来到我校,专题调研我校院系二级管理、教学资源库建设相关事宜。校领导袁海林以及相关院系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交流会上,袁海林代表学校对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我校二级管理制度。他指出,二级管理机制是学校激活学院活力,提升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的重要制度,通过下放人事权、财务权、物权等方式,提高了学院办学的灵活性。王运政非常感谢我校毫无保留地分享自己的管理经验,并对我校的二级管理机制给予了高度评价,赞赏我校的二级管理体制完善,值得借鉴和学习。 

    交流会上,两个学校达成了建立校校合作模式,加强校校教师流通,专家共享,共同开发教材、资源库,共同进行课程建设等合作共识。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