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2/20

    2021年 18:15

    【 字体:

    来源:组织人事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举行优秀教师典型事迹报告会

    本网讯(通讯员 管声交)12月15日,我校400多师生员工举行了2021年优秀教师典型事迹报告会,党委副书记袁海林讲话,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太石主持会议。在校的领导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此次报告会是根据我校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安排举行的,全面落实《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和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印发的《2021年湖南省“师德师风建设年”实施方案》精神,切实提升我校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水平,大力营造以德为先、为人师表的良好氛围。

    报告会上,优秀教师代表唐盛洋、苏荣、陈向荣3位教师进行了典型发言。袁海林在会上向全体教职员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肩上要有“一面旗”,做有理想信念的“引路之师”;二是胸中要有“一座山”,做立德树人的“品德之师”;三是手中要有“一把剑”,做本领过硬的“学问之师”;四是案头要有“一把尺”,做潜心育人的“敬业之师”。

    报告会上,组织学习了教育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总结交流暨师德师风建设重点工作落实推进会精神。会议要求,各位教职工要领会好、落实好,深入推进学校的师德师风建设,展现新担当、彰显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全力推动我校建成“双高”职业院校。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