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5/20

    2022年 20:04

    【 字体:

    来源:教务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提高教学质量 争创双高院校

    学校举行2022年上期第二段教学工作例会

    本网讯(通讯员 唐诗洁)5月20日,我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鲁玉桃出席,各二级学院(部)院长(主任)、副院长、专建委主任、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旺林主持。

    会议总结了2022年一段的教学工作成绩和存在的不足,部署了2022年上期第二段的教学工作任务。会议指出,我校上半年一段的教学管理卓有成效。尤其是申报了2个重大科研项目,实现2022年我校在湖南省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重大(重点)攻关项目的“零突破”。各二级学院也正在积极争创高水平专业群,争取实现新的发展。同时对各院部的课堂教学质量提出了新要求。下一阶段,教学工作要高度重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把专业调研与服务“千企百镇”结合起来,精准把握本专业的发展趋势。要做好精品课程和校本教材等项目建设工作,规范毕业设计标准,把好质量关。

                                                            会议现场

    鲁玉桃指出,我校单招工作能够顺利圆满完成,离不开所有部门的齐心协力、攻坚克难。要高度重视2022年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学生岗位实习、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等工作,针对相关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各二级学院(教学部门)要提高自身站位,抢抓机遇,乘势而上,顺势而为,以实实在在的业绩、标志性的成果,创造属于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的辉煌。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