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5/26

    2022年 11:05

    【 字体:

    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特别的爱说给特别的你

    本网讯(通讯员 侯茜林)进入大学以来,我们有多少次机会能够对自己的朋友、恋人、师生、家人表达内心最真实的感情。忙碌的学习生活,让我们总是无法感受和倾诉内心真实的情感,正值“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到来之际,在“5.20”表白日这样特别的日子里,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的爱心传递者们策划了这样一次特别的活动,就是在“520表白日”这一天,用镜头给了全校师生一个表达真挚情感的渠道,让我们一起聆听心灵深处最动听的表白吧!

                汽营(5)191班的陈南琴想对班主任胡老师说,我虽然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但是您却是我最尊敬的老师。

                  招生办的周柏玉老师说,我想对模具(5)211班的全体同学说,希望你们能够相亲相爱,健康快乐。

       

                                 七栋宿管郭叔想对全体同学说,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食堂工作人员刘叔想对家人说,身体健康,天天开心!想对全体学生说,好好吃饭,天天向上。

               学生工作处的李继春老师想对机器人(3)201班全体学生说,希望你们在今后的成长路上勤奋学习,我爱你们。

    爱是生命的意义,作为一个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在这有限的生命里,不仅要努力学会爱自己,还要勇敢学习表达爱!让我们用爱携手,用心聆听,一起奔赴美好未来。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