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5/28

    2022年 09:30

    【 字体:

    来源:教务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举行2022年上期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本网讯(通讯员 刘建高 唐诗洁)“谭玛丽团队荣获此次教师教学职业能力竞赛一等奖。”5月27日,我校2022年上期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落幕。

    据悉,从各二级学院推选、网络评审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5支教师参赛团队参与此次角逐。现场决赛环节精彩纷呈,每个参赛团队用设计合理的内容、激情的讲解、新颖的教法展示了我校教师深厚的教学功底,彰显了我校积极探索“三教改革”的坚定决心。最终,谭玛丽团队的“借贷记账法”荣获一等奖,罗婧团队的“思想道德与法治”荣获二等奖,黄冰婷团队的“以青春货连全球 以匠心引领征程”荣获三等奖。

     

                                                        一等奖获奖团队

    廖广莉教授对此次大赛进行了点评,她从“岗课赛证融通”的综合育人精神、课程重构、教学方法的合理新颖等角度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教务处处长刘旺林对本次教师教学职业能力竞赛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参赛团队要发现不足,加大打磨力度,提高作品质量,争取在今年的湖南省教师教学职业能力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