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6/10

    2022年 10:52

    【 字体:

    来源: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肖开斌来我校调研清廉校园建设情况

    本网讯(通讯员 胡宜波 文  罗涓 图)6月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肖开斌一行到我校调研清廉校园建设情况。学校党委书记覃正亚,市政协副主席、校长李波勇,校领导袁海林、鲁玉桃、龙小旻、钟敏、黄康明、谢昌明、侯文星、李太石参加调研。

    肖开斌一行沿校园路参观了清廉校园宣传栏、清廉校园展厅,认真查看了清廉校园展板和清廉校园资料图册。覃正亚聚焦“文化润廉、教育倡廉、制度固廉、监督促廉”四大工程,从制度建设、廉政文化、监督执纪、教育宣传等方面汇报了我校清廉校园建设的具体举措。

    听取汇报后,肖开斌对我校创建清廉学校的设施条件、工作举措、重视程度等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学校把廉洁文化贯穿学校清廉建设始终,深入挖掘教育行业优秀的清廉示例以及郴州红色文化的清廉元素,拓展文化阵地、完善传播平台,用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发挥清廉文化的教化作用,打造可看、可听、可思考、可参与的活动或载体,让清廉的种子在师生心中生根发芽,把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打造成“清廉校园”高地。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