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6/13

    2022年 09:33

    【 字体:

    来源:本地上传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团知识竞赛落幕

    本网讯( 通讯员 陈银丽)6月8日,由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主办、思想政治理论课部承办的第二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党团知识竞赛决赛落幕。

    本次党团知识竞赛历时一个半月,分两个阶段开展活动。首先是发动阶段,一是党团知识每日打卡答题活动。4月下旬在学校易班平台,各学院发动学生参与在线答题,获取打卡天数和答题积分。二是“网红”地打卡活动。通过营造红色文化氛围,号召各学院学生打卡郴州红色旅游景点,分享景点合照和参观心得到朋友圈。其次是活动开展阶段,各二级学院组织代表队参加决赛,每个学院两支队伍,每个代表队5人。分为四大赛区,每个赛区均设单选题关、多选题关、判断题关,参赛队伍依次参加四大赛区的比赛。

     

    经过有趣而又紧张的角逐,比赛结果如下:

     

    在活动现场,还专门设置了游客参与党团知识趣味答题活动区。通过游览选题或者套圈抽题形式,再根据答对的题目数量可获得相应的小奖品。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答题,并纷纷表示这种形式的党团知识答题活动,既有趣有味,又能学到党团知识。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