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6/16

    2022年 10:43

    【 字体:

    来源:创业就业办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举办“就业服务进校园 精准帮扶在身边”专场招聘会

    本网讯(通讯员 陈洛丹 文 苏荣 图)“感谢学校提供本次就业机会,让我们对本地的企业和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把握,也感谢学院对我们未就业学生的关心,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找到一个满意的企业。”6月14日,在我校与苏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就业服务进校园 、精准帮扶在身边”的校园招聘专场上,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罗松同学说。

    据介绍,根据国家、省、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相关文件精神,为了促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让2023届毕业生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和企业招聘岗位对所学专业要求,为后期的学习规划做准备,我校举办了本次专场招聘会。招聘会上,学校创业就业办提前做好安排与协调,让前来现场的近30家企业(见附表)和我校五个二级学院600名学生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互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充分发挥政府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引导作用,满足毕业多层次、全方位、精准化服务需求,促进我校学生及早了解社会市场,认识就业创业所需的知识、技能及素养,线上有10个未就业毕业生达成了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不仅解决了部分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困难,也为下今年半年2023届校园招聘会做好了准备。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