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6/29

    2022年 08:55

    【 字体:

    来源:老龄办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郴职院退休干部党总支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何燕)“七一”前夕,郴州职业技术学院退休干部党总支,组织50多退休干部党员开展以“共话百年奋斗,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实践教育活动。

    老党员兴致勃勃参观了郴州北湖机场、桂阳文化园、正和镇产业园、北湖区华塘镇小埠村,了解郴州交通发展情况和乡村旅游发展情况。大家都为郴州抓住机遇求发展的实际成效感到欣慰和骄傲,眼见郴州上下齐心协力干实事、促发展的良好环境,大家对郴州的快速发展充满信心。

    座谈会上,学校首先为“光荣在党50年”的三位老党员颁发了奖章与荣誉证书。退休干部总支书记李孝军以《全面准确学习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的意见>,积极推动“六好”党支部创建工作》为题,为全体党员做了专题讲课,课后四个退休干部党支部分别组织了讨论。老同志在讨论发言中表示,对郴州今年以来加快发展和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效而深受鼓舞,认为中共中央办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的意见》,为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建设提供了工作依据和根本遵循,《意见》体现了党中央对离退休干部的尊重、关心、爱护。大家表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积极为党的事业继续发光发热。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