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6/29

    2022年 15:45

    【 字体:

    来源:宣传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座谈会

    本网讯(通讯员 刘春霞)6月28日,我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座谈会,由学校推荐为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全体会员及学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侯文星参加会议。郴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陈依灵主持会议。

     


    侯文星指出,学校知联会是以党外知识分子特别是无党派知识分子为主体,具有统战性、联谊性的社会团体,也是学校联系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大家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切实把党外知识分子力量凝聚起来。要注重发挥教育引导功能,着力提高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素质。要充分发挥大家的参谋助手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待条件成熟时,在学校建立知识分子联谊会,将知联会建成温馨的党外知识分子之家。

    陈依灵传达了市知联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并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印发的《湖南省无党派代表人士工作室建设方案》、中共郴州市委统战部《关于开展“汇统战合力﹒ 促招商成果”行动的工作方案》和《郴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2022年工作要点(审议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