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7/02

    2022年 18:28

    【 字体: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声声问候暖人心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陈红丹)7月4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钟敏,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一行来到信息工程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中开展“教师进家”大家访,并为学生送上慰问金。

    在家访中,钟敏一行与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和生活困难,并向家长介绍了学校相关资助政策以及学生在校表现,鼓励学生克服现实困难,自强不息,好好学习,提升专业技能,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报效社会。对于学校老师们的到来,学生及家长备感温暖。受访学生表示将谨记老师们的教诲,勤奋学习、积极上进,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对自己的关心和帮扶。学生家长表示,非常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帮助,将积极支持配合学校,尽最大努力培养孩子成长成才。

    此次家访是信息工程学院开展 “教师进家”大家访活动的一个开端。接下来,学院还会采取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全面开展家访活动,为学院困难学生送去关怀和关爱,使其成为搭建家校联动平台、落实学生资助政策及“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举措。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