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7/29

    2022年 11:32

    【 字体:

    来源:校企合作中心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安仁县来我校洽谈合作办学相关事宜

    本网讯(通讯员 彭兵)7月27日,安仁县副县长窦显逵率队来我校洽谈合作办学相关事宜。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志红讲话,副校长鲁玉桃主持会议,校领导谢昌明出席会议,

    交流会上,鲁玉桃详细介绍学校校企合作双主体育人办学模式,深圳木容深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菊丽、北京元道航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黄建分别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合作办学模式以及与其他职业院校合作办学经验。随后,与会双方就合作办学模式和如何落地合作办学提出意见和建议。

    窦显逵表示,本次交流洽谈联合了深圳木容深空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元道航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来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洽谈合作办学事宜,希望双方在通用航空产业人才培养、产学研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加快推进安仁县航空产业园发展。

    李志红代表学校对窦显逵一行来校洽谈合作办学表示欢迎。他指出,要根据国家合作办学相关政策,参照省内外合作办学成功范例具体做法,积极探索适合双方合作办学新模式,推进与安仁县人民政府开展多方面合作,助推安仁县经济社会发展。

    学校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洽谈会。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