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9/06

    2022年 11:47

    【 字体:

    来源:宣传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核酸检测进校园 保驾护航助开学

    我校开展2022年秋季开学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本网讯(周巍 文/图)根据省、市疫情防控要求,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护网,保障全体师生员工安全。9月5日上午,我校组织全体师生开展2022年秋季开学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为确保检测顺利进行,我校召开党委会制定了详细的2022年秋季开学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方案,学校各部门、各二级学院等密切配合,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检测时间、检测地点、工作人员配备等方面都作了具体安排,明确工作要求,做好前期保障工作。

    待采师生均保持一米线防护距离,采取分批、分组的方式有序进行错峰检测。当日上午,医护人员们穿着防护服、戴着口罩,为全体师生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全员核酸检测是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安排,对秋季开学前后学校全体师生员工防疫防控的一次全面排查。随着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管理,学校会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精做细做实,全力以赴为全体师生铸就安全屏障,确保全体师生健康平安。

                                                                             编辑:周巍  审核: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