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9/18

    2013年 11:10

    【 字体:

    来源:评建办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院召开本学期省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建设推进会

        近日,我院在212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省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建设推进会。学院领导及各分项目组、系部负责人及评建办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曾良骥院长助理主持。

        评建办李华平主任通报了2012-2013学年学院省示范校建设分项目考核结果;总结了2012-2013学年学院省示范校建设情况;对本学期的建设任务按照任务分解表进行了布置与说明。

        各分项目负责人分别从创新与成效、存在的差距或不足、整改的思路与措施、本期工作设想等四个方面对本分项目的建设作了发言。

        曾良骥院长助理对学院2012-2013学年示范校建设进行了全面总结。他认为,总体来说,学院的示范校建设进展顺利,表现在:一是各分项目组建设目标明确,思路清晰;二是各项建设工作在扎扎实实推进,较好完成了学年建设任务;三是各分项目组形成了学习先进、相互促进的良好氛围。对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他着重指出了整改方向:一是专业建设要注重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的贯彻,省级、院级重点专业要平衡发展;二是要抓紧完成课程建设中百门数字化课程的开发;三是教育信息化重点要落实到空间建设上来;四是各分项目组要突出建设过程中的特色、创新;五是各分项目组负责人尽快完成本分项目组团队核心成员的申报及其分工与职责的划分,以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追踪、管理与考核。

        支校衡院长在讲话中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珍惜机遇,迎接挑战;二是根据学院的《建设实施方案》进一步抓落实,各分项目齐头并进,项目负责人带好头;三是真抓实干,责任到人,履职尽责;四是进一步加大项目建设监控力度;五是明确建设目标,明确重点建设任务。他指出,在建设过程中一是要用心去做,只有用心去做才有效果;二是示范校建设是荣誉,更是责任;三是示范校建设要突出可行性和可监控性;四是建设成果要突出“三讲”:讲内涵、讲高度、讲推动效应。要通过省示范校建设实实在在把学院事业发展进一步推上新的台阶。

     

    本站通讯员:黄娅娟 报道

    2013年9月17日